close

週一28日回日本時
竟然在中正機場巧遇壽司的上司w(゚o゚)w オオー!
和他打了聲招呼後 選擇坐在候機室最後排 聽起我的 iPod
才聽不到幾分鐘 他就提著手提行李 移動到我身旁的座位
和我談了一下壽司到底幾時才能被"釋放"回日本
但很曖昧的 只說"大概快了! 今天會開會決定 再等等噢!"
哎... 又說些"如果妳們不小心分手 該不會怪到我身上吧!"
我也只能笑笑 真不知該回答些什麼才好
要是不小心回答的不恰當 搞不好會搞到壽司會臉上無光!
又聊學校生活 住宿問題 甚至還問到"垃圾有沒有確實分類"
哎呦... 這上司會不會管太多啦!囧

那天飛大阪的班機 旅客人數超少 
感覺空少空姐還蠻輕鬆的 但服務態度還是好到凍賣屌
連飲物、おつまみ都被詢問了好幾次 前所未有的!
但是呢 服務我那一區的空少 感覺很娘的感覺
不過倒也不是挺嘔心的 第一次被空少服務 還挺開心的呢!

突然想起一件事!(  ̄っ ̄)ムゥ
那天的行李超重 重達32公斤 被罰了10公斤的錢 心痛的要死!
他"很好心"的說「只罰妳10公斤的價錢就好」 結果是2228元台幣┐('д')┌
回到日本後 朋友又說"留學生的行李每件不得超過25公斤 不是20公斤"
真的假的啊? 哎... 心裡真的是幹的要屎!(`ε´)ぶーぶー
然後上下電車又自己扛 又從車站拉回到家 又從一樓扛上二樓
當晚兩隻手猛抖 隔天更慘 痠痛的要命 一直到今天才完全不痛
痛了五天 真是找罪受呀ボーーー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