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五 媽媽打了通國際電話
一開口就是告訴我:"妳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從媽媽口中聽到妳在星期四的晚上離開了我們
我真的好傷心 淚再怎麼流就是停不了

在我暑假回台南的第一天 我們還見了面
還跟壽司開開心心四個人 天聊地聊的
回家後妳還寫mail跟我說"終於見到壽司本人 很開心"
沒想到幾天後 卻聽說妳人已在醫院做化療
真讓人錯愕 很捨不得妳!
不過在我八月回日本前 聽到妳已出院返家
超開心的我 騎著摩托車到妳家 恭喜妳出院

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是太突然了!
是妳答應我年底計劃來日本旅遊 我當地陪
怎麼妳說話不算話 就這樣走了呢
夜裡 在我夢中都是妳 好想回去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