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曾上英檢課這麼快樂過!
就在今天 第一次感受到 (*^0゚)v ィエーイ☆彡

入學考時 我的英文被分到Level 1 (瞎到的)
開始上課的那天 美麗的女老師整堂課都是全英文 無日文
且老師講的英文完全沒日本腔 感覺就像在聽ICRT
但對我來說 有點吃緊 於是我降到Level 2 、ヽ`(~д~*)、ヽ`…(汗)
沒想到Level 2的高腰褲男老師 上課全是講日文 除了唸課文 單字時
而且他還要求我們要把英文翻譯成日文
對我這不是認識很多單字 更不知道日文意思是什麼的人 超難
每次都很想翹課 上他的課 上到超"失志" 且都被他說だめですね!
聽了超機車 很想拿課本朝他丟過去! (≧ヘ≦) ムゥ

昨天找了TOEIC的老師談談英檢可以再降到Level 3嗎?
她竟然說"人家都是往上爬 妳怎麼跟人家不一樣?"
這時我就會想起壽司對我說過"妳是留學生 不能跟日本人比較"
所以只是笑笑的回答"很吃緊! 很想換班!"
今天英檢課點名後 就被那高腰褲給叫過去
高腰褲說"聽說妳想要換班? 那妳現在書包款款可以換班了!"
ㄟ? 這麼簡單? 昨天才反應而已 效率真是快!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哈哈哈... 我再也不會被高腰褲說だめですね!
我擺脫高腰褲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