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因為學校要期末考的關係
又因為弟弟九月中結婚的事
於是8/30回來日本 到學校考期中考 
考完之後又要飛回台南一次
結果 結果很多人就開始托我買東西
(!!!請自行對號入座!!!)

"好啊! 沒問題
只要妳有圖給我 有網站之類的 通通都告訴我"
我一向都是這麼回答的
大爛人 大好人一個 當是在做公德嗎?
連ふりかけ(配飯用的海苔之類的) 香菸 藥
帶藥我是還覺得OK 因為那些藥我都曉得
但是至於納豆精 痛寶精 魚肝油之類的 我就完全不行了
尤其這些藥啊 全大阪就只有免稅店在賣
製造商是"日本薬店"(都跟免稅商店合作嘛)
這種免稅店不是機場的哦 是日本境內 是導遊專門帶團去的地方
(以前我有去過 印象還蠻深的 尤其附近就在賣たこ焼き)
網拍上有位是導遊 自己帶團去店裡能賺一筆 然後又把藥帶回到台灣又賺一筆
ふりかけ也要我帶 就只因為"日本賣的比較便宜 台灣很貴"
哎... 好煩 我明明就是要考期末考的人
我為什麼要一直耗在網上 一直幫妳們找藥找東找西的
(而且還用EXCEL做表格 哪家便宜哪家貴 都分的一清二楚的)

還有...
一瓶痛寶精 魚肝油就要日幣32000yen
老天... 這麼"有效"的藥 要這麼貴噢?
不過可能是在這種店買的 能討價還價 能殺盡量殺
(但我的功力一定沒那麼強 能幫妳們殺到多低? 我就不知道了...)

還有 還有...
辛辛苦苦的去幫妳查
幫妳在書局裡偷拍照片回來給妳看
結果妳看一看 只跟我說"謝謝妳哦 暫時不用買"
哎... 我幹麻沒事找事做
心裡一直在罵 罵很多髒話(就當我在省家裡的電費 到書局吹冷氣吧)
我平常跟妳也沒什麼話題在聊的人
看見妳在MSN線上 也是沒在聊天的
突然就問我幾時回日本 能幫妳看個什麼東西嗎?

哎... 我想我真的不是這塊料 來弄個什麼網拍之類的
我賣出去的價錢 真的沒有跟妳們多收一毛錢
都是按照匯率來算的 那我何必賺的這麼苦
因為妳們是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我不想再收妳們代買費之類的
明知道我是個不會Say NO的人
但是請妳們不要再那麼過份了!
還有最近日幣漲了 我也不想再做爛好人 要開始收代買費了
如果還是有需要的朋友們 跟我討網址 我再跟妳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