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壽司很不會拒絕別人
就好比說我們在路上遇到開著小貨車賣蘋果的老闆
老闆切了三種種類不同的蘋果讓我們試吃 還有試喝蘋果醋
之後壽司說挺不錯的呢 大大方方的掏出兩千大鈔買了十幾顆
好在當天有回壽司老家 不然這麼多的蘋果要吃到幾時?
還有到大賣場去 被推銷泡菜的老兄給的泡菜所吸引到
又掏了千元大鈔 買了一整顆白菜泡菜 瘋了... ...

某天在學校上課時 突然收到壽司傳來的訊息
他說:"我可以買一把吉他嗎? 一萬塊日幣左右"
我想了好幾堂課 之後回了他:"如果你覺得需要的話..."
(想也知道這一定是公司的吉他二人組給說服去的)
沒想到就在幾天後... ... 
他說"吉他寄來了!今晚可以帶兩位同事到家裡練吉他嗎?"
我說:"客人來 要在家一起吃晚飯嗎?" 他回:"如果妳有空的話!"
這麼冷又這麼突然 那就吃火鍋吧!

就這樣 四個人吃了火鍋後 我洗碗 他們就開始練吉他
看他們在練吉他的樣子 突然覺得"你們好認真啊!改天來個吉他發表會吧"
努力的練了一個多小時 時間晚了 他們也該回家了
這時 A先生竟然說"我可以把吉他給寄放在你們家嗎?"
好心人的壽司當然說好呀! 沒問題~
就這樣 吉他擺在我們室內曬衣間 每次曬衣服看到那吉他擺在那
氣到我超想扔了它 真的是有夠礙眼的!
那天壽司下班回家 看見姑娘我的小褲褲竟然曬在那吉他附近 大聲了唸了我
氣到我說"你以為我愛啊! 你打電話叫那A某快把吉他給取走 不然我要扔了"

今天 壽司又在下班前一個小時打電話告訴我"今晚又要練吉他噢!"
真是有夠機車的 不早點講 家又像戰爭過 而我又像個瘋婆子似的
花了幾十分鐘吸了地板 晚飯我也氣到不想煮了 
就這樣我把網路線給拉到房裡 筆電也搬到房裡 窩在棉被裡上網
他們在客廳那練吉他 說什麼只練一個小時就閃人 卻練了三個多小時
等到他們回家 我到客廳去看看 什麼啊! 你們到底是在練吉他還是吃點心啊
為什麼吃到こたつ的布団上都有餅乾屑 地上也是 氣到炸了!
今晚我不打算跟壽司講話了 氣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