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到大阪來了
離學校也比較近  不用很早起床準備  好開心呀^^
但再也看不見明石大橋了  有點沮喪
以前撘電車時  途中一定會經過舞子站
看見明石大橋  就會讓我一天的心情很好
看見淡路島  就讓我想到鳴門漩渦
看見徳島  就讓我想到阿波踊り
(...扯遠了...)
這週是畢業考(在昨天終於考完了)
所以現在家中紙箱超多的
還沒完全把裡頭的東西給擺放好
哎呀...  不過至少有把床和こたつ給弄好
要不然這幾天下雪  又刮強風  超冷的

那天看見搬家大哥很辛苦的搬
真的很感謝他們說  2噸的車裝的滿滿的
從一樓搬上來3+1樓  真難怪他們會這麼瘦^^|||
途中壽司心軟  還去幫他們搬  結果猛喘
他的心得是"我還是不適合做這一行"  哈哈...
大哥們中場休息個30分鐘左右
壽司和他們聊天  問說"我們家的東西算多嗎?"
搬家大哥說"ㄜ...是有一點多啦!" (暈倒... orz ...)

前天到市役所做住址變更
小姐很親切哦  申請書完全沒讓我碰到  她全都幫我寫
但當她寫完之後要我做確認  再簽名 
哎... 看見國籍又被寫上中國  心理真是很幹

昨天考完最後一科時  看著外頭下著雪 
心裡超級開心的  雖然冷的要命^^|||
隨後到大阪入管辦簽證變更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不管是否會被劃線被改掉
我把國籍的地方  大大方方的寫上"台灣" 厚...  好爽噢!
又到警察局去做駕照上的住址更改
(媽咪被我嚇到  說住址變更不是要到監理站嗎?  去警察局幹麻)  哈...^^
要做更改的事真是多呀  等會下課後  再到銀行辦事去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耶
畢業考OK了
也快畢業了
也快回台灣了
也快工作了
願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