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騎著鐵馬往百元商店時
壽司突然打電話來說
"同事要和妳認識一下 一起去吃晚飯吧!"
廬了老半天 不去又不行(=゚ω゚)ボー
也因為最近日本 酒駕抓的蠻嚴的 餐廳又在家附近
於是和壽司各騎一台鐵馬前往
加上我 一共是五個人 壽司要我坐在他上司旁
誰知道卻是惡夢的開始(ノд-。)クスン

在我印象當中 這上司還不至於讓我很討厭
沒想到 在部下前的上司 是和我想像中的大大不同
讓我傻眼的 是上司自己不喝酒 卻硬灌部下
當時心中的OS:「原來電視上演的都是真的!」( ̄Д ̄;) ガーン
那部下已經喝到滿臉通紅 還要被上司叫"お前!"
當時真的覺得那部下好可憐噢! 、ヽ`(~д~*)、ヽ`…(汗)
更過份的是 大家都知道那部下從沒交過女朋友
結果上司還故意問他"你沒做過那種事的經驗吧? 還是處男吧?"
哇靠... 當場只有我一個女生耶! 太下流了啦!
上司還叮嚀我要是有不錯的女生 介紹給那部下當女朋友
唉... 下次我絕對不會再出席了! 
去當支只會笑 又只能說はい的花瓶 好痛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壽司公司的大老闆有塊空地 平常都種種一些菜啦 水果之類的
採收後 都會拿到公司問員工要不要
壽司說他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竟然舉手說"はい!いります。"
看到一堆茄子 青椒 紅椒 哈哈哈... 實在太開心啦! 
因為啊 家附近的超市 一顆紅椒就要100円 從來都沒買過哩!
所以晚上就炒了盤青紅椒肉絲 正點!(*^-゚)vィェ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