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說壽司就是一臉長的好欺負?
還是壽司公司裡的人太閒沒事做?

黃金週那時 和壽司一起出席了員工烤肉
很多員工是第一次見到我 
所以便要求壽司帶我過去認識一下
因為人數太多 分成六組(我們是在第六組)
所以就從第一組開始自我介紹到第五組
每次說的不外乎就是"初次見面 我是HARU 請多多指教"
然後壽司就會接著說"她是台灣人 我在台南出差時認識她的"
大家就會欺負壽司說"你是真的去出差還是去把美眉的啊?"
要不就是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啊?"
不曉得壽司當天是喝太多酒 喝到茫了?
還是因為他的後輩這陣子在準備結婚儀式 壽司不想輸他?
便告訴大家"我們明年要結婚了哦!"
聽的我一整個傻掉 猛盯著壽司的眼睛看 
看他是在開玩笑還是? 結果看他一整個臉很正經
大家又急忙著跟我們道說"恭喜恭喜!" 真的是起肖了

當我回到自己所屬的烤肉組繼續烤時
以前在台南時就認識的壽司同事過來和我聊天
他和我聊聊日本駕照的事呀 就職的事 也問到我結婚的事
但我回他說"結婚的事還沒決定 因為我就職也未定下來 到時再說吧"
結果這句話 竟然成為壽司被大家取笑的話柄

某天 壽司下班回到家之後 對著正在煮飯的我說
"妳那天烤肉時 跟**人聊天 有聊到結婚的事吧?"
我說"有是有啊 怎麼了嗎?"
壽司有點火的對我說"那妳是不是跟人家說不是在明年?"
我說"沒有啊! 我不是這麼回答的內!"
壽司更火的說"沒這樣回答 那為什麼大家今天笑我說
「你女朋友說不是在明年內 怎麼呀 你們兩個想法不合啊... ...等之類的」"
害我煮飯也煮不下去 吃飯也吃的很不愉快

王八蛋 你們工作太少是嗎? 太閒了嗎?
明明就是男人 怎麼那麼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