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號 搭了下午的班機回到關西
到了關空已經七點多 由於飛機頭?有裝攝影機
在座位前方螢幕 可看見機外的影像
降落時 看著螢幕 突然感到有點緊張 但又很愛看
順利的降落在關空時 整個人安心了不少
但是在順利降落之後 一直在滑行 滑行了快15分鐘才到Gate
原來是從8/2開始 第二滑走路已經正式使用啦
之前飛機降落時 輪胎與地面接觸的那一刻
機長的技術SO SO 著地時撞擊力道真的很恐怖
被嚇過太多次了(尤其睡到不醒人事時 還以為發生事故哩


壽司很貼心的 從姬路(出張先)到三ノ宮來接我
又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吉野家和豚汁
好開心呦... ...

+++++++ 8/31 +++++++
洗了浴室 廁所 廚房
也把冰箱裡一些過期的東西給丟掉
(放一個男人在家 屋裡真的會被搞的很糟
到學校找班導領了我的賣身契
契約上是寫"2008/04-07"之間入社 哎...時間真是遙遠
不過想想也好 我還可以繼續玩
(雖然看見人家已經在賺錢 心真的很癢)

+++++++ 9/1 +++++++
睡到被郵差給吵醒 每次都會猛按門鈴
又會在外面大叫 "郵便局で~す" *N次
不過這樣也好啦 不用擔心說是推銷或者是NHK
晚上帶著芒果送到壽司媽家去 瞧她開心的模樣
還一直問我說"妳幾時回來的呀?"
聽說她已經問了壽司很多次了 而且一副很擔心我不回來
又千叮嚀萬叮嚀壽司要對我好一點
這可愛的壽司媽 真的跟我媽有得比哦

9/3 又要恢復學生生活了
而且9/3-14日 是二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週
天啊... ㄟ起肖啊!

最近一直耗在mixi上(很少發文啦)
但要是不發文 到學校就會被同學鬧
如果有在玩的好朋友們 加入我吧 一起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