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壽司去加班呀 然後我在家又沒事做
所以約了班上的同學(田路醬)一起去尼崎的コストコ(好市多?)
田路醬今天中午去考英檢面試 然後互約在新大阪見面
一個人站在柱子旁等她 沒想到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我
天啊... 光天化日之下 害我差點罵出髒話 + 救命
一轉頭才發現竟然是田路醬 厚... 
這差我四歲的小鬼真愛捉弄我

田路醬沒去過コストコ 她還說連聽都沒聽過哩 ^^|||
所以就帶她去"見一下世面"囉 
結果她還沒進コストコ時 看到推車 
就對我說"有需要推這台這麼大的車嗎?" 哈哈...
進到店裡 看到擺設 竟然很大聲的說出"欧米か"(某搞笑藝人的台詞)
哈... 就因為容量都很大 然後又不是單賣一瓶
一次一定要帶一組兩三瓶 兩三盒才行
這跟朋友一起Share才划算啦!
不過我想買的東西 都是她一點興趣都沒有滴
還一直對我說"ほんまに主婦や"(真的是主婦內...暈...)

逛到肚子真的很餓 所以先把那很大台的推車推到空地去放
然後出去吃個東西再回來時
結果整台車竟然不見了 那A安內啊 傻眼了...
兩個人沒車 只好用手拿 哈...突然覺得沒車子的感覺還真好
因為推車真的很大 今天人又很多 大家撞來撞去擠來擠去的

來看看我今天買了什麼囉 
其實沒買很多啦 因為不是開車來 買太多會不曉得怎麼搬回家捏^^|||

。牛肉是我每次去必買的東西啦
回到家就分裝 然後這週要的份 就放到冷藏室裡冰
其餘的就放到冷凍庫嚕

。重曹呢 因為大家都說它很棒
所以我就買回來啦 沒想到這麼大一袋 很重的溜
田路醬和壽司還說"妳這袋要用多久才會完啊?" (暈)

。Oven Paper 很大一條內 有50M長哦
因為最近開始去上麵包課啦 然後又在家亂做東西
其實消耗還快滴 所以去補貨囉
雖然沒有好的烤箱啦... (老闆你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Caesar Dressing 每次去外頭吃飯 一定會點沙拉來吃
吃了那麼多次 竟然都不曉得那個醬竟是這個
超級大阿呆的 今天去試吃了才知道竟然是我找尋已久的它
馬上帶走了一瓶 嘿... 親愛的老闆 從今天起我們家天天都吃沙拉嚕

。Cinnamon 喝咖啡時有時會加 然後烤麵包或蛋糕時也會用到
所以就買囉 大瓶又便宜 (跟家附近的店家比起來啦)

一天就這麼過了 買的開心 心情也很爽
回到家等待壽司回來 煮個飯給他吃
然後又要調整心情 好迎接新的一週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呀
哎... 真想放長假 當學生雖然好 但我... ... ...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