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1月而已 就已經受不了寒冷的冬天
更不能像日本女性一樣 穿著短褲短裙配靴子
就在幾個月前 在學校報名了"CPR認證"
當初就只是因為"可以救人"
假日時 不睡到中午不會醒來
唉... 但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報了名 不去不行呀!
超怕冷的我 一直躲在棉被裡 賴了快半小時的床
最後 壽司受不了 踢了我屁股
又唸了我"妳再不起床 一定會遲到"
一向愛摸東摸西的我 果真被壽司說正
飛奔往車站去!(*´ρ`*)ホワワーン

今天的CPR認證 是由大阪豐中市的消防員指導
在還沒開始前 就被別科的阿本仔取笑"聽得懂日文嗎?"
氣的我在心裡猛罵髒話 又不願服輸 哼(  ̄っ ̄)ムゥ
在2005年前舊版CPR是急救4次 (按壓15次  人工呼吸2次)
但在2005年後 新版已修正為
急救
5次 (按壓30次  人工呼吸2次)

新版方法比舊版來得簡單 讓我們更勇敢去救人
教學和實習時 消防員也很細心的教導我們
為的是讓我們學習到正確的救人方法 很謝謝他們
而且他們的救人精神 真的很值得我們敬佩!('-'*)アリガト♪

可參考以下網頁:
舊版CPR影片
衛生署公布新版CPR急救法叫叫ABCD
新版與舊版CPR比較表(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