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5(

放學回到家無聊的我 又開始在亂搞有的沒的了
今天糊搞瞎搞 搞出來的是"咖啡乳酪蛋糕"
因為倫家超喜歡吃起士蛋糕的啦
但之前已經挑戰過了 所以就換個口味嚕

參考了一些達人的食譜
大家都說正常是不會有裂痕的
為什麼倫家的蛋糕裂了好幾痕哩
很醜內 哎... 都怪烤箱爛啦
(老闆...偶的新烤箱這週要來企買了嗎?)
不過真的很好吃噢 哈... 每次都要自誇

自從換了羽毛布団之後 早上就更爬不起來了
因為躲在棉被裡好溫暖噢 天啊...
每次起床的時間 都是快接近電車出發時間
只好加快速度 騎著鐵馬往車站飆
這陣子車站附近都不能隨便停鐵馬 有好多阿伯在巡邏
那就只好乖乖繳150的停車費 去停在停車場裡 厚... 
壽司都唸我說要是早點起床 走路去車站就不用花150了啊
但倫家就是爬不起來咩
素顏出現在學校 老師前來關心我說"妳還好吧 感冒有沒有好點?"
ㄟ? 老師 妳記錯人了嗎? 我沒有感冒啊
這時同學就在旁邊大笑的說"ただ化粧してないのに・・・"
ショック!!!先生・・・ひどい!!!

2007.11.14(

班上同學穿了布希鞋到學校上課
然後腳上包著繃帶 走路ㄅㄞ腳
上課時 老師問了她說"妳的腳怎麼了呀"
她說"因為廚房的流理台太小了 菜刀掉下去切到"
噢... 光聽她在形容時 我就覺得腳指好痛啊
而且都見骨了耶 好在沒斷掉 
所以說 在廚房時 一定要穿室內拖鞋呀
以防萬一!

這講出來超沒形象的(在吃飯的就別繼續往下看而噴飯嘿)
嗯... 沒關係 我這人本來就沒什麼形象可言
事情就是發生在今天下午
本倫因為有嚴重的便秘 終於在憋了三天之後
終於解放了 啊...無屎一身輕啊(喝咖啡 + 起司一定有效)
結果撇的太大了 竟然沖水沖了三次都沖不走它
真的是有夠嘔心的 
站在馬桶前 一直想說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沖下它
又一直聽見MSN有人在叮咚我(結果是我媽咪啦)
媽咪叫我把水桶裡裝水 然後從高處往馬桶沖一定行的
厚... 至於結果哩
我就不講了 因為我沒照媽咪教我的方式做 ^^|||

晚上壽司回到家 一起吃飯時 跟壽司講了這件事
壽司竟然還說"媽教的這招 要是照著做 那條一定會沖到地面上來的啦"
厚...忘了正在吃飯 還跟壽司講 講到自己都超想吐的

2007.11.13(
 家裡的コタツ早就在之前就鋪好了棉被上去
這幾天真的越來越冷 已經插電開始運轉啦
不過房裡睡覺時所蓋的棉被還是涼被耶
今天早上睡到六點多時 被冷醒
厚... 怎麼這麼冷 趕緊穿襪子然後又躲回棉被裡
又因為冬天的棉被還沒曬過
所以壽司拿了兩件他的外套蓋在我身上
之後就出門上班啦 真是有夠肝心的

 前陣子開始去上班的同學們
最近有幾個都已經離職 然後回到學校上課了
原因是因為被前輩盯的很慘
有的是"人間関係"的關係 跟同事處的不是挺好的
而且被前輩罵的很慘的同學 都在Check-in Counter哭了
厚... 越想越恐怖
明年才有入社的我 現在就會緊張了說
導師有說過 入社當新入社員時 嘴巴要甜一點
到哪都一定要比對方先自我介紹 這樣才會得人疼
厚... 日本的公司一定都要如此嗎?
光是想像 就會起雞皮疙瘩
從今天起 要開始心理建設了

2007.11.12(
真的對"佐川急便"很感冒
每次都不按照指定時間內送來
明明在注文時 選擇的時間帶是16-20時
就給你15:30左右就送來 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
曾經打電話去罵過 對方竟然都不道歉
還反過來對我說"可能是哪裡出了些問題吧"
真是有夠機車的 
上週因為都在東京 所以無法收到貨
可能是在鄉下很閒吧 竟然跑來我家三次耶
當然我們都不在家啊 所以在信箱中 共有三次的"不在連絡票"
厚... 難怪人家會說佐川的送料便宜就是這樣子
不過跑來三次 那油錢不是耗費更多嗎?

其實這陣子感覺壽司的心情有點不好
可能是大家都在問他幾時結婚
還有幾時搬家 要搬到哪 工作怎麼辦... etc.
我都不敢問他太多 只敢對他說
"有心事你一定要跟我講 你不說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所以這幾天他終於肯開口對我說"心內話" 厚...感到很肝心的
晚上我們一起看了JR 南海 地下鐵的路線圖
也查了最早跟最晚的電車是在幾點左右
嗯... 有好消息會再上來跟大家報告的
也祝我們一切順利 有好消息!

2007.11.11(
我從東京回來啦
星期五去看棒球 統一對中日 
安打數比對方多 可是都不集中
所以輸了 想說隔天對韓國隊時再拼回來
誰曉得輸的更慘 厚...心真的好痛啊!
不過星期五那天呀 我們在三壘邊玩的很開心呦
因為啦啦隊都是來自台灣台南 嘿...還有很親切的阿標先生
從國中看職棒看到現在 第一次跟啦啦隊總招拍照 厚...好興奮呀
還有跟統一的那一隻獅子拍照呦(在相簿裡可以看到)
(這個是相關新聞 來自Yahoo Taiwan)

今天中午跟以前在日本語學校就一直很照顧我的老師吃飯
她每次都說"叫我媽媽就好" 哈... 真是很拍謝內
原本這次打算請她吃飯的 因為每次她都帶我去吃好料的
然後每次都弄一大堆理由請我 真的很謝謝她


晚上搭的新幹線可能很老舊了吧
一直晃 晃到頭好暈 快瘋了
要下線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