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10:00報到的我 9:30就抵達試験免許場
辦事人員在門口處大喊"今天路考的請來報到"
在我的受驗票上寫了今天日期後 就叫我往技能試驗處報到
沒想到當我拿到准考證時 上面寫著NO.1
當時心想 不會吧 真的是第一個嗎?
隨後又看了Video說明 無敵舊的片子啊!
我這阿呆真的是第一個路考者 另一位是阿六仔 還有一位是南非來的
哎...下次不要提早報到了 那麼乖幹麻 
這時候拿第一名是不會被誇獎的啦!

看完Video說明後 從10:20等到12:00 無聊的要命 等到睡著
12點整 大家拿著路考路線圖 親自下場走一圈 還要努力背
我問了考官"路線不背不行嗎?"
他回我"不背也可以 只怕考官下指令有點慢 跑錯地方"
嗯... 這種說法真的很微妙
走了一圈大概花了20分鐘 途中還遇到考大型車的阿伯 互相鼓勵對方
結果發現他在幾處放了顆小石頭做記號 哈... 好可愛呦

回到技能試驗場後 南非佬來跟我聊天 他說他是第二次來考
還說考官很嚴格 越聽越恐怖 但他說自排很簡單的 妳一定可以的
隨後考官叫了"外免試験受ける方" 過去集合後 看他一整個"結屎臉"
害我一直挫挫挫 他先問我們懂日文嗎? 還說
你們這些外國人啊 以為日本駕照這麼好拿啊(什麼態度啊)
日本的道路都比妳們國家的道路來的狹窄啦!
還說 考試時一定要遵守以下講的這些項目 要是沒遵守馬上Out
※看到紅綠燈一定要停
※過十字路口不管是紅錄燈 左右都要仔細看
※換車道 轉彎時一定要打方向燈
※一時停止時 一定要停
※速度一定要在40左右 太慢會警告一次 第二次就不警告直接扣分
※S型(上方右圖).L型要是撞上石頭 需倒退回原點 可容許一次NG
(我就是敗在這一點 忘了倒退就開了 被大罵)
那考官罵我"我剛講的話都沒在聽 為什麼還要開 妳倒退從頭來就好了啊"
害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傻到問他說"那我現在該怎麼做?"
他回"繼續開吧" (嘿... 我以為他會讓我過 沒想到他叫我開回出發點)
嗯... 一切結束了 下次再來! 泣

下車前考官有告訴我哪裡出了錯 下次要改進
考官拿的記錄採點表上 路考圖那S型的地方被他畫了個大× 掯!

========警惕自己========
●下次不要跑第一了 寧可晚一點報到 
 前一位考者路考時 還可以坐在後座熟悉路線
●路考前考官說的話 一定要遵守 因為他講的都是重點
 他說的就一定算數 不遵守就Out


疑惑點
●在明石試驗場路考時 竟然沒叫我繳技能試験料金(汽車使用金要1100円)
 太奇怪了 是因為外免的關係嗎?(不是我愛繳噢~)

差異點(與其他縣比較)
●外免路考只有一種Course(18番コース)
 所以不用急忙著跑去排A路線或B路線
●汽車新到不像話 是TOYOTA新車哩
 輕輕一踩就飆到40 太恐怖了(通常都是弄那破舊的車 這點太讓我Shoc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