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OJT(職場內訓練)時 出了錯 會有前輩為我擋死
但現在OJT結束了 一個人登場了
要是犯了錯就是當場被劈 而且是直接在客人面前砍

入社到昨天剛滿一個月 還是新米一枚
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櫃台前引導客人到各個櫃台辦理check in
快到登機時間時 就開始尋找尚未登機的旅客
或是帶著行動不便的客人 或獨自旅行的小孩到登機口
或者是在登機口辦理登機手續 跟大家說掰掰之類的
客人辦理好出境手續後 最愛在免稅店裡血拼吧
昨天有件很扯的事 遇到一位台灣人還在免稅店裡慢慢逛
一聽到我在找人時 她急忙的跑出來問我說"不是還有一個小時嗎?"
光聽到就快暈了 趕緊回她說"妳的錶是台灣時間吧"
之後就看她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去搭Shuttle
有的客人是聽到我在找人 會回我"好好好 馬上就去搭機"
結果一轉身又進到隔壁間免稅店逛 哎...

我說人客呀 既然買好機票開開心心出國 歸國
那就提早到登機口大廳前等待吧
每天找客人 喊客人 帶最後尚未登機的客人衝到機艙口
呼... 跑百米練體力 已經練出一身好功夫啦
除了昨天跑輸客人 死命的也要跑在他前面才行 噗=3

其實這陣子有很失落的時候
昨天還跟好友K聊起這件事 還是不爭氣的掉下眼淚
前幾天犯錯時 上司S直接在大家面前問我說
「あんた、日本語分かる?」(妳懂日文嗎?)
我還很有自信的說"はい、問題ないです"(嗯 沒問題)
上司S... ...(無言回答) 然後就叫我下次要留意別再出這種錯
嗯... 其實要是客人沒在安檢處忘了東西
帶客人回去尋找時 要先通報出入境的長官才行
哎... 要是沒出這種事 要是飛機沒因誤點而賠錢的話 
我才不會被劈   真覺得上司S很奇怪
每當有台灣&阿六仔客人出現 需要翻譯協助時
上司S就會說「よかったね。助かったよ」(多虧妳的幫忙)
要是犯了錯 就問我日本語分かる? 馬滴 真是有夠犯賤的

ㄜ... 真虧每天在關空跑百米? 兩百米?的福
已經瘦了兩公斤了 這是好是壞?
好友K說"是件好事 因為妳變健康了" 嗯... 很好^^
明天起又是黃金週出國高峰期的一波
加油吧 衝刺吧 H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