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搬到大阪離學校比較近之外
其餘的都好像挺不順的

先來說說"水"的問題
第一天搬進來時 打電話通知自來水場之後
壽司下樓去找開關 但房東用鎖鎖起來 打電話通知房東 
但房東回奈良老家 直到隔天才幫我們開鎖
這樣就算了 有水了當然很開心
結果開了廚房的水 水竟然不是從水龍頭出水
竟然是從開關那兩旁滲出來 滲漏超嚴重到出水口竟然沒水流
心裡猛罵羚羊哩 直叫壽司過來看 也叫房東快給我滾過來 
房東手腳很快 馬上就抵達(因為住在附近)
他看了看 他說"這個問題我也知道 但修理的話要花上一點時間&金錢"
羚羊哩 你在說廢話嗎? 我們繳了那麼多錢給你
你不修好 你當我們是什麼啊
結果一個禮拜之後 終於修好了

還有 還有
這陣子洗澡時 水會一下冷 一下熱的 有時強 甚至有時沒水
(廚房也是 洗面所也是 廁所也是)
剛開始時 我們還以為是不是剛搬進來的關係
結果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還是如此
尤其洗澡真的洗的很痛苦
有時水會感到快燙傷的感覺 又突然變冷水
在這冬天 晚上只有兩三度左右的氣溫洗澡 會不感冒嗎
(我家壽司老闆就已經感冒 倒了 ^^||| 心疼...)
那天壽司就問了來修水龍頭的店家有關這方面的問題
店家就說"堺市好像都是如此哦 因為水塔放在一樓 不是放在頂樓
當只有你們家需要用水時 抽水馬達才會動"
(這老闆好像是在說廢話 這是常識 你當我們傻瓜嗎)
我跟壽司說"日本は先進国なのに...
そんなことってありえないっすよ!"
但壽司只有冷笑... 他也快被搞瘋了

現在突然覺得住在加古川時好幸福 要有幾度的熱水就有幾度
不像現在住的地方 冷熱水要自己微調 還失調 還有時會沒水

一天最舒服 最能放鬆的時候就是在洗澡時
現在哩 最討厭洗澡了
哎... 想當初還住在加古川時 洗澡還能邊洗邊唱歌
幾時才能這樣啊...

(有打電話給房東了 但都沒人接電話 莫名其妙 是怎樣)

(((((我好想要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