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流行下載手機鈴聲
在日本下載一首歌 貴的要屎
我家壽司就不允許我下載
所以我只好上台灣的網站上搜尋(普羅灣岸
上回我傳了陶子的歌給壽司
現在只要我傳mail或者打電話給壽司時
手機鈴聲就會響起陶子的歌
(雖然日本大多都是用マナーモード)

今天壽司趁著假日休息 去理了他那像鳥巢的頭髮
假日的理髮店人還蠻多的 壽司在等待時 手機忘了改マナーモード
這時我又有急事打電話給他 他的手機就響起陶子的歌
全理髮店裡的人都在看著他 他尷尬的趕緊跑到店家外
(在他形容的時候 光是想像 我就笑到彎腰)

講完電話 回到店裡時 店家老闆問了壽司
老闆:"那是哪裡的歌呀?"
壽司:"這是台灣的歌曲啦!"
老闆:"怎麼會想用台灣的歌曲呢?真特別..."
壽司:"其實我女朋友是台灣人啦!"

陶子已經懷孕 結婚了 真的好替她開心呢!
(ㄟ?好像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