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學校很悶
悶到有點不想去上課了
原因出在同學身上!(@゜Д゜@;)
當我轉科成功後 交了一個挺安靜的同學
當初以為她和我一樣都是留學生
(因為她的五官深 蠻像混血兒的!)
和她聊天的第一句就是問她"妳是混血兒嗎?"
但她說她不是! 之後我們再也沒聊什麼了
隔天開始 我的身旁就多了她 (゚ペ)?
而我也聽班上同學說她話很少 沒人要理她
所以在班上只有我要理她 當她的朋友
當時我還蠻氣班上同學為什麼都不理她
但現在我終於曉得了!

因為跟她聊天談話時 她就只會笑笑的而已
她話超少 一天在學校有七八個小時左右 
和她的對話不會超過五句 有夠慘吧?!
這樣一天跟她在一起 真的有夠無趣的
她講話時 嘴巴像含著魯蛋 ぉお!!(゚ロ゚屮)屮
然後又因為超沒自信心 所以不愛說話
我真的已經拿她沒法子了
已經鼓勵她好幾次了 我也已經失去耐心了

現在我漸漸的不和她來往 但也不是獨行俠
只是這一群混混玩玩 那一群打打鬧鬧的 
這樣在學校時 就會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不是挺好的嗎? 回家跟壽司談了這個問題 
壽司說"她真的影響妳這麼大嗎? 妳是姐姐 妳要教她"
天啊 為什麼我就要教她 她都20歲了
為什麼不自己想想!(/ヘ ̄、)グス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