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還在加古川時
因為買了新床 太高興了
結果一不小心落了枕... 痛苦屎了
這幾天又不曉得是怎麼搞的 半夜雷聲大作
閃電不絕 大雨成災 然後又落枕 煩啊
痛到轉也轉不過去 往左邊轉是很順啦 往右邊就不行了
前陣子還笑媽咪說"阿妳是怎麼睡的啊 睡成這樣 還腫起來"
哎... "龜笑鱉無尾"

已經痛到不行了 於是答應媽咪要一起去刮痧
(媽咪已經刮了快一年了 身體真的變的比以前好哦!)
順便排出自己體內的毒素 讓身體變好一點
結果就刮成這副德性啦(圖太大張會嚇屎倫)

看起來很痛吧? 其實也還OK啦
(是我太會忍? 還是毒素真的很多?)
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就這麼獻給一個當警察又會民俗療法的老師
只不過在刮的過程中 刮到靠近骨頭的地方會有點痛
其餘的地方是還蠻舒服的啦!

還有啊 我的腳傷 感覺每次回到台南都會去傷到腳
這次是因為自己的坐姿不良
在幫忙老弟老爸弄宴客回條時 坐到左腳麻掉也不知道
起個身要插印表機的插頭時 竟然因腳麻無力整個人趴倒在地上
然後又聽見左腳掌骨頭"跰跰跰"三聲 完了 腳可能斷了
趴在地上一直喊媽媽 眼淚一直流 可惜大家都在忙 沒人理我
然後腳掌馬上腫起來有擦藥也有貼藥膏 
隔天醒來時 已經整個瘀血變綠色 實在是有夠嘔心的 馬上掛號

嗯... 還有啊 忙著把房間給清理乾淨
也請了風水師來看看 把房間一些擺設給換了好方位
結果在移動衣櫥時 一個不小心 上面的東西又掉下來砸到我
還有啊 顧著跟弟弟講話 竟然去撞到柱子
虧我頭硬啦 好在沒腫也沒瘀血
哎...現在是七月內 整個人衰到這樣有點毛


我把插座的殼給換了新衣服 以前穿的太破爛了
呵呵... 看了好開心噢! 不過被唸說"妳是太閒噢"

(不是在為那間店打廣告哦 是因為我愛黑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