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時間真的過很快內
已經在台灣待上快一個月了
轉眼間 要回日本的日子也快來臨啦 
很想把握機會 快去大玩特玩
但這陣子下雨下不停 要上哪去都超不方便的
尤其前幾天的凌晨 那打雷聲嚇到我直喊媽~(膽小鬼)
淹水情形也超級嚴重 新聞都一直在報導

在台南的這陣子
看見阿弟跟未來老婆那樣滴恩愛
雖然有時小倆口會吵吵架 但總是馬上就和好
媽咪常唸阿弟 要阿弟脾氣收歛一點 
別常對孕婦兇 要做好胎教才重要
有時老婆懷孕身體不適 就趕緊帶老婆上醫院就診
前陣子還因為在海邊拍婚紗照 一不小心就感冒發燒
真是讓人擔心

還有常跟國中、高中同學一起吃飯唱歌聊天...
或許是我以前的個性孤癖吧
還有在聯絡的同學算算不到五個
不過我已感到非常開心啦 因為都是好幾年的老朋友
我的好同學最近交了男友呀 每天都過的幸福的日子呢
真的很替她開心呀 她那體貼的男友當她司機
放假時就帶著她上山下海到處玩 真是好不快樂呀!
還載我們到高雄玩呀 還特地去コストコ裡亂逛 

這時的我 想到和壽司已交往三年多
已不像以前熱戀時期那樣的瘋狂
一到放假日 就開始安排行程 南部走透透
現在呀 已像老夫老妻一樣 沒什麼情趣 新鮮感
但為了要和壽司走的更長久 常想一些有的沒的
例如出遠門遊玩時 故意找個ラブホテル之類的
11-15日 是日本的お盆休み 
壽司他買了機票 來到台灣玩
那天在桃園機場接壽司時 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等到
打了電話問他人在哪 他跟我說還在等行李啦
結果他是去上大號 哎呦... 幹麻不好意思跟我說啊
害我以為是不是行李不見哩!
在北部時 我們搭了貓纜上貓空看夜景
也吃了他最想吃的鼎泰豐 結果周圍全是日本觀光客

嗯... 這次壽司的台灣之旅 
突然讓我們有一種リフレッシュ的感覺
再靠這種感覺 手牽手邁向N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