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發生了一件慘痛的事
那就是當我和壽司在相親相愛時(其實也沒幹麻啦 就抱抱而已)
結果他一心二用 竟然給我喝起咖啡來 而我並不知情
就這麼一動 他手上的咖啡全灑在我的筆電上 驚!
超慌張的 邊擦邊哭 覺得很對不起媽咪(因為是媽咪出錢滴啦)
壽司要我趕快把電源給拔掉 快拿吹風機來
但氣到瘋掉的我 眼淚一直掉 還叫他不要吵 頭腦裡只想著"媽媽對不起!"
而且這時電腦還一直亂跑數字 按了4 竟然會跑出cde這些字母 起肖啊~
趕緊拿說明書來讀 還真的寫著"拿電風扇等東西來吹乾"
ㄜ... 這時才趕緊去拿吹風機來 請求壽司老大快幫我修好
哎... 弄到四點多才去睡 結果鍵盤 1.Q.F 已經完了 怎麼按也出不來了

今早壽司出門去上班前 還安慰我說"等等開機說不定就好了啊"
(我也多麼希望是如此呀!)
中午壽司突然打電話回來 他說"公司有個鍵盤 要不要先用用?"
在睡回籠覺的我 迷迷糊糊中 壽司竟然從公司回到家裡來
跟我說"鍵盤拿回來了噢 等妳起床再試試看!" 然後又去上班了
嗯... 好感動噢! 結果一看了鍵盤包裝 不對啊 
怎麼全是新的 上面還貼著價格是多少
越想越不對 打了電話想問清楚 他又支支吾吾的
害我超對不起他的 昨天又哭又鬧的 神經病一個!

原本決定要送日本華碩修理的 但壽司打電話過去 聽說態度超不好的
又要我們自己送件 太過份了吧? 怎麼服務這麼爛?
(聽朋友說這好像是因為保固過期的原因? 才要我們自己送)
不過昨晚壽司幫我用吹風機吹 又加上放了12個小時後才開機使用
目前已開機了快十個小時 又加上外接鍵盤勉強撐著打
電腦還很正常 還沒給我出什麼差錯就是了
讓我原本所決定要送修的事全打消了 打算撐到某天回台灣再修吧!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正確或者是錯誤?

(那白色的毛巾是壽司要我鋪的 沒任何理由 突然覺得怎麼這麼搭? 暈~)


其實壽司沒吃中飯 一到12點就衝去買鍵盤 然後拿回家來給我
結果中餐只吃個麵包 天啊! 看他晚上吃這麼多 他是真的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