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2
今天去把一頭快到腰的長髮給剪掉
(第一次留這麼長)
設計師還一直確認說真的要剪掉嗎?
哈... 可能嚇到他了吧
他說"中國人不是都很保貴自己的頭髮嗎? 且都黑溜溜的"
ㄜ... 我是台灣人 而且我的頭毛不是黑溜溜的哩

前幾天公司請的阿六仔翻譯在登機口問我說
"妳被上頭的人說要進櫃台了嗎?"
還沒被講內 所以繼續當小妹啦
不過下個月就有3位要離職
這幾天都被大家說"妳是最有可能被升的"
ㄎㄎ... 希望是如此啦

2008.08.11

下午遞出了"更換班表單"給排班表-橘小姐
沒想到被唸了一大堆 馬滴
個人是覺得只要同事說OK 兩人同意就好了
為什麼要一直問說換班表要做什麼事?很重要嗎?
哎... 都嘛是壽司的朋友突然約說要去BBQ
不過我還蠻期待的啦

這次從台南回來時 偷渡了七顆芒×
3+1給壽司家人 1顆給好同事 留2顆自己吃
厚... 剛和壽司在廚房現切現吃 真是爽
不過誰來跟我講要怎麼切才切的美?
我只會吃 不會切說 @@"

2008.08.10

之前買的飛利浦得體刀越來越不好用了
腋下滴毛兒怎麼拔都拔不乾淨 而且又不是乾濕兩用
最近看見網友蠻推3D泡沫美體刀的
真想去店裡把它給帶回來縮

過幾天就是お盆休み了 又是一波出國的高峰期
呼... 衝刺吧 孩子!
把話題轉回到奧運 
13日台灣對荷蘭的棒球賽一定要看哦
14日對日本更要看啊 衝啊 台灣!

2008.08.09
上到中午下班後和JL好友一起在KIX吃中飯
ㄎㄎ... 送她張君雅小妹妹和鳳梨酥
而她送我長崎的蜂蜜蛋糕
haha... 好像在交換禮物哩
原本打算傍晚和壽司到奈良去看なら燈花会
沒想到一回家吹冷氣之後就不想出門
甚至睡到晚上九點多 做了一個夢嚇醒自己
上網查了解夢大師之後 發現有好有壞而且最好去拜拜
呼... 之後和壽司出門去吃なか卯 回到家又看電影
看了這個月的班表 看來今年又跟燈花會無緣了 哎...

2008.08.08
今天是父親節耶
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妳的老爸了嗎?

上完大夜班之後就是連休兩天
放假在家真是無聊說
原本打算要去上麵包課的 但都已經客滿
哎... 七月排不上 真不想八月也上不了啊
這月底有兩天半的假 真想去東京走走
去吃吃姑姑在池袋開滴台灣料理說

2008.08.07
壽司最近改叫我咖哩王(原本叫我TV王)
因為這陣子真的還蠻常煮咖哩的
只要把想吃的料丟進去 煮一鍋就可以吃上兩天
(加上我帶便當去公司吃)
超級方便的 其實應該說是懶

2008.08.06
今天的大夜班上的還蠻輕鬆的
因為香港刮颱風的關係 班機停飛所以不用去接CX502
只接了CX564 還接到阿茹茹呦 甚至還拍照呢 ㄎㄎ...
原本要偷跑帶著阿茹茹去JR窓口買車票回福山
沒想到半途中被Call回去 去翻譯一件事
生平中第一次看見申告單上寫著龐大的金額 真是嚇到我了
帶著財主(要是我的財主那該有多好)過税関時
財主說"因為女兒在這邊讀書 我在神戶買了房子給她"
我的媽啊... 羨慕屎我了
害我一整個晚上都在夢想 要是壽司買間小套房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我好想搬家噢

無事に上完了大夜班 回到家都已三點了
已經在跟周公下棋的壽司居然還記得問我マイレージもらった?
我很失望的回答說沒有
為什麼會問我マイレージ的事呢?
其實從機場搭タクシー回家時 可以累積JAL的哩程數
(通常都是公司發計程車卷 然後司機再跟公司請款
所以都是3+1人共乘一台 我們都稱那是あいのり)
好巧不巧的 今天有四個人都住在堺市
甚至ランプさん就住在我家附近 按照順序也應該是妳先下車
怎麼妳從一下交流道就開始指揮司機要怎麼開
哎... Mileage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