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是壽司的3@歲生日
但因為要上班 而且公司同事又有聚餐
不過好在我24 25日有休假
所以就提前一天慶祝囉 原本打算去旅行的啦
但誰曉得23日我上夜班 24日的凌晨才回到家 睡翻天了
今年的我比較小氣啦 只做了蛋糕送給壽司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好很美的蛋糕 就只是個起司蛋糕嘛
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哈...

這次的起司蛋糕明顯的比前幾次好很多 
只是有些裂傷 又切的很醜@@
但是呀 之前做的起司蛋糕起司都沉到底部去
但這次卻沒有 噗... 我也搞不懂這是個蝦米回事
反正好吃對是了 壽司吃的開心比較重要啦
這可是我犧牲睡眠時間 也趁壽司睡覺時偷做的內 
哈... 在得意個蝦米勁 在自慢個蝦米碗糕

昨天在同事家舉行的聚餐 原本共有10位參加(四月入社的)
但因為NW又大誤點 導致其中一位無法趕上 真是残念
(我就說便宜的機票沒好事 果然! 愛搭NW的別打我)
聚餐中難免就是大吐苦水啦 邊喝酒邊吐苦水
像哪位前輩○○××的 哪位新人GGYY的
哪個Manager是大好人... etc.的 吐的真是開心
大家還約好下次要辦章魚小丸子趴踢(タコパー)


最近常去幫助那些行動不便的人 也就是推輪椅的工作
上次上JQ的班 推了一位快百KG的歐美人士(粉重就對了)
也因為Airbridge有段差 嚕不上去 
他就自己下來用走的 還邊走邊罵fucking
推到我快沒力了 還被吃豆腐 馬的
因為狗牌就別在左胸上 他就直接戳我狗牌 還說Oh- Chinese.
呸 先吃我豆腐就算了 還說我是Chinese 我說I'm Taiwanese
他竟然 Oops. Taiwanese? 哼 氣到我頭頂猛冒煙
上CX的班時 會遇到一些不大會講中文只會講台語的台灣阿公阿嬤們
這時CX花錢請的翻譯就派不上用場說 因為是大連人
但問題出在我的台語漸漸不輪轉
那天還被台灣人說"妳應該是福建人厚"
切... 倫家明明就是台南倫 不是阿六仔啦!

啊啊啊... 對了對了 突然想起一件事
有沒有人喜歡ヨン様哩?
勇俊兄他月底要到關西來哦 我想一定會擠爆關空 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