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東京的天氣變的好怪
不是下大雨 就是吹大風
上個星期六下著大雨 又搖了三級地震 真是恐怖
某天騎著腳踏車 正往回家的途中 竟然下冰雹 打在臉上真是痛呀!

這幾天 風吹的超強
騎著腳踏車時 再怎麼用力踩 前進速度緩慢呀!
今天是"大寒" 聽說大寒之後的東京會開始下雪
原本不期待會下雪的我 又開始期待著
不過當我跟姑姑聊起時 姑姑的心情卻跟我不同
姑姑擔心 如果北部山區又下起大雪後
又會造成居民的不便 又要鏟雪 電車停駛...etc.
害我不曉得該怎麼回話!

住在台灣南部 從來沒下過雪耶
不過當在日本遇到下雪時 真的很開心內!
前年底 在大阪和京都遇到下大雪 真的好興奮呀
但高速公路因下雪而通行止め 卻苦了壽司 (因為他是路痴)
哎呦... 快下雪嘛! 讓我過過癮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