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壽司加班 一直是他的鬧鐘的我 七點半準時叫他起床
他醒來之後 隨即開了窗
然後對我說"沒有下啊!東京呢?下雪了沒?快開窗看!"
還在睡夢中的我 迷迷糊糊的開了窗戶
映入眼前的是一片雪白的街道及覆蓋雪的自行車
樂的很 在web-camera前猛對壽司叫"好漂亮呀!好開心噢!!"
待壽司出門上班後 看著窗外飄著雪的我 又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看我急著拍照 門還忘了關

原本打算騎自行車出門的 怕摔車! 籃子積雪啦!

超開心的我 撐著傘邊走邊拍照 看看我的足跡

這棵是櫻花樹 現在變成一棵"雪樹" 

往池袋車站方向時 街道行人和車都變的好少

走向池袋西口時 被下雪中的"東京藝術劇場"給吸引過去

走回家 隔壁小孩做的雪人堆在家門前 圍了圍巾 拍張照

太冷啦! 趕快進家門 吃姑姑煮的麻油雞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