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等了一整天 都沒有收到通知書
心想 可能郵局也跟著休假吧!
(不過壽司說"速達"才不分假日哩!)

今天放學後 先到ビックカメラ看電子辭典
雖然我已經有一台快譯通了
不過裡頭的日文單字少的可憐
(親愛的壽司 你送給我的 我很開心 不過...)
身邊的朋友大多都是買sharp或者是casio
看了一下款式看價錢 還是回家跟壽司商量商量吧!

一心就只想著通知書 先到姑姑的旗袍店 放了書包 趕緊衝回家
回到家翻了信箱 怎麼又是一大堆廣告紙啦!
氣屎我了... 搬著我的NB 騎著單車回到旗袍店
心都冷掉了... 騎著單車的我 腦袋裡空空呀! 怎麼通知書還不來呀!
這時 我突然想到會不會是因為家裡沒人 所以才會收不到信
問了姑姑 姑姑才告訴我"早上收到了 我已經幫妳收下來了!"
當姑姑從包包中拿出通知書遞給我之後 我竟然在發抖
拿著小刀 拆開時 手一直抖 是在抖怎樣的啦!?
看到合格書的那瞬間 開心的不得了呀!
姑姑又在旁邊一直問"合格了沒呀?合格了沒啦?"
我回著"合格了啊!"
之後姑姑就把我的通知書全搶過去看
嘴巴就開始唸"學校好現實哦!怎麼寄了合格書來 又順便寄了匯款單"
ㄟ? 還真的耶! 要是分期繳款 還有利息耶!
先不管這些了! 拿了手機 傳了訊息給壽司 只有"合格"兩個字 外加煙火圖
但是已經過了三個小時 怎麼都沒回訊息給我呢?
原來壽司出差到京都啦! 忙忙忙...

現在 我就在等著壽司誇獎我!
我就是愛被壽司誇獎啦...
えっ?怎麼寫到最後 變得這麼ラブラ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