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本的"文化の日" 學校放假 打工也休息
於是在家睡了一整天一直夢到"沒收到專門學校的通知書" 
睡不好著! 前一天又很晚睡 在msn和舊同事聊天!
(但怎麼還睡到太陽都快下山了呢?)

醒來後 趕緊下樓去看了一下信箱
怎麼裡頭只有pizza hot的廣告單呢?
專門學校的通知書怎麼還不快點來呀!我都快急屎了!
這樣在家待一整天也不是辦法 找事做吧!
看了好多高手寫的教學語法 照抄照做 結果版面變美了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時壽司說"小姐!妳又要搬部落格了啊?!妳的朋友們會生氣噢!"
哎呦... 我就愛搞怪啊! 愛變來變去嘛! 搞怪!壽司也無話可說!

yuli在msn上聊天!
倆人約好一起到新宿逛街吃飯
新宿東口的ALTA去過兩三次 每次都只在一樓逛
一直以為ALTA只有一樓而已沒想到竟然有八樓耶!(yuli也這麼以為)
 搭著電梯上到三樓 怎麼跟我的style不同呢?而且好像是109妹裝? 
呵... 我偷拍了一張照片寄給壽司看
壽司馬上回訊息告訴我說"這跟妳走的風格不同啦!"
不過衣服真的蠻便宜的噢!血拼了一個小時後  
我們到"五右衛門"吃晚餐看了看メニュ感覺點套餐會比較便宜耶!
於是點了レディスセット (パスタ、サラダ、スープ、ドリンク)


這是我的餐點→パスタ:カニと海老ときのこのクリームソース、ドリンク:クリームソーダ


yuli的餐點→パスタ:地中海風 海老とあさりのスープスパゲッティー、ドリンク:クリームソーダ

看起來很棒吧! 我也這麼覺得耶!(自誇)呵... 
就在新宿東口ALTA 5F 還有很多分店哦! 
有空再一起去吧! 姐妹們...

Ps.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畫質不好 請多擔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