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5/26 
這一天 壽司被派到台灣出差
我帶著"拖油瓶C女" + 壽司 出門去喝茶聊天
這時候的我 日文才剛學不到三個月 和壽司聊天時
總是在查字典或者是用英文來溝通
每次出門總是要帶上筆和紙才行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說

。2005/05/26
這一年的三月 我開始在東京讀語言學校
而壽司又很不巧的在生日的前幾天被派到台灣出差
25日當天晚上我開著MSN&Skype等著壽司上線
不過被當作超人的他 被公司操的很慘 直到凌晨才下班
好在我有先傳訊息祝福他 
他說"累的半屎的時候收到妳的訊息 真是感動的好想哭"
(人在異鄉嘛 總是會如此的 我懂我懂)

。2006/05/26
這一年的三月 我從語言學校畢業 從東京搬到兵庫來
才剛跟不動產公司簽完契約 兩人正忙著買家電用品時
沒想到又接到上司的指派 壽司又飛到台灣出差了
(我們兩怎麼這麼苦 是上司故意捉弄我們嗎?)
想當然耳 還是被操到爆 
這一派 竟然被派了半年 整整半年內 超久的
在這新環境新學校展開新生活時 放我一個人在這邊 超無奈的
也有過幾次的爭吵 吵著要搬到大阪市 離學校近一點的地方
但還不是這樣熬過來了

。2007/05/26
這一天 終於讓我們遇到了
沒有相隔兩地 沒有出差 
現在的兩個人雖然各自玩各自的電腦
剛12點一到時 我大聲的對壽司說"生日快樂!"
壽司竟然在旁邊裝哭 他說"我不要過生日 不要祝我生日快樂"
哈... 沒辦法的事嘛! 乖哦
媽媽要我轉述給壽司說"人老心不老嘛!" 
哈哈... 聽的壽司好樂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