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黃金週過的還挺充實的
(都過了快一個月了才在寫 哈)
帶著從岡山來兵庫玩的真穗夫婦去三ノ宮的布引ハーブ園
又到元町的中華街去人擠人
不小心選到一間難吃到要命的刀削麵
(下次寧可選人氣很旺的店 也不要選那沒幾隻小貓的店了)
還去了神戶塔看神戶夜景 只差沒去モザイク
隨後又到鬍鬚張去吃魯肉飯 呼... 無敵美味的
魯肉飯
又加上
皮蛋豆腐 真是太享受了 還喝了點酒
不能回台灣吃到地的 那只好在日本花大錢來享受嚕

其實和真穗見面的那天 我和壽司睡到中午
突然接到真穗打來的電話 說她們現在已經在姫路了
嚇到我和壽司(因為姫路就在我們家下一站 離我們好近呀)
但因無法隨即赴約 只好延後見面的時間

見到了真穗夫婦之後 壽司就跟納田先生打開話匣子猛聊
(是因為年齡相近的關係嗎? 哈... 還是壽司愛聊天?)
而我就是跟真穗聊天 又順便玩可愛的優愛醬 嘻嘻
優愛醬很乖哦 出門都不吵不鬧的 而且喝ㄋㄟㄋㄟ時還自己拿奶瓶耶
還有在等公車時 遇到從韓國來的觀光客要求和優愛醬拍照哦
嘿嘿... 優愛醬的人氣真是旺內!

問了壽司說你要不要抱抱看呀? 
他竟然回我說"太軟了 很恐怖 我會怕"
哈... 真是的 哪有這麼可怕啊!

不多說了啦 看照片哦!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