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2(月曜日)
今天和前輩一起去ABC Cooking Studio上課
因為有她的介紹 可以去體驗做蛋糕
這次是做了いちごのスウィートロール
第一次做ロールケーキ 捲的不是挺美的
所以就不秀斷面啦! 略過略過(等功夫練出來再說)

(上面是前輩的 下面才是我的)
之後被一直推銷課程 雖然很想上
不過還是回家問一下老闆才行
前輩又幫我跟老師盧 ㄠ到能體驗一下"麵包課"
哈哈... 不過下次去上課時不給老師答覆不行呀^^|||

回家之前去逛了一下三百元商店
看到這個商品差點暈倒
前輩在我耳邊說"ぱくってるやん"(意思指仿的啦)
馬上拿出我的ANNA SUI鏡子出來對照 只差沒有LOGO而已
不過真是仿的美 哈... 要是我沒有那鏡子一定會手滑
(要買的人跟我講 我帶回台灣寄給妳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