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日曜日)
今天是上大夜班
在離上班時間還有半小時前 先到關空的百元商店晃一下
裡頭真的小到有點擠 不過五臟俱全啦!
該有的都會有 只要不是夠特別的東西(但別要求過多哦 乖...)

TG673從20日就開始飛了
有可能是因前陣子暴動的影響
這陣子搭機的旅客少的可憐
今天才49位乘客耶 我的媽呀
連泰航的常客都說"第一次看到櫃台空空蕩蕩的"

上完大夜班 兩連休 耶...

2008・12・20(土曜日)
今天上班不在家 壽司幫我收了包裹
ㄎㄎ... 今年我的聖誕老人寄禮物來囉!
(明天再補文上來哦 拍謝內... 獅子丸)
關西空港開了間百元店 今天開幕哦^^
(不過別太期待 因為真的很小間 噗...)
家附近的車站終於做了電梯 今天開始啟用
厚... 太棒了!以後搬行李時就不用搬到大粒汗小粒汗的
(不過我住在3+1樓 沒電梯 還是一樣累@@)
自從上次在泰國爆發政變之後 TG673就停飛
但今天開始飛囉 所以又要開始輪大夜班了(一個月輪兩次)
下班回到家已經23點了 壽司說要去吃拉麵 ㄎㄎ...
結果「神座」裡超多高中生的 不經意的講出"都這麼晚了怎麼不回家睡覺"
壽司回我"那台灣不就更嚴重 爸媽都騎機車帶小孩去逛夜市內"
確かにね。 害我一直笑...

2008・12・19(金曜日)
覺得很誇張
可能是她自己前一晚太晚睡
或者是真的很無聊到沒事做吧
居然在辦公室裡打瞌睡
一些新人是很努力的在學習 或者是努力在寫記事本
而我們就是接電話 或者是教新人
同事最後看不下去 就大喊她的名字
結果她被叫醒之後居然還一副"是誰在叫我"(還左看右看的)
同事就說「寝るな!仕事して!起きて!」
哎... 真是亂搞一通

2008・12・18

今天是好友阿華的生日
找了個台灣料理店
(台灣食堂 蔡彩)幫她慶祝
點了麻辣火鍋和白斬雞
哇塞... 爆好吃的 超有家鄉味的呢
一整個超想趕快回台灣的
這家店就在心齋橋道頓堀中座那邊哦
不過只開到一月中 因為房東要收回去了 哎... 好傷心說
老闆說只好搬回去福岡(聽說之前就在那做生意 是之後搬來大阪)
感謝老闆給我們這麼好吃的美食
希望你們搬回福岡之後 生意比現在更好
住在福岡的朋友們 有空就去澎場哦

這是跟老闆&老闆娘拍的照片哦^^


 2008・12・17
後輩F 從在OJT時就常遲到 現在也是
而且重點是上班不打卡 尤其是睡過頭趕來上班時
這個骯髒鬼 就因為晚到不打卡 真氣人
然後等每個月底公司貼公告 告知自己某天忘了打卡 請補單
就用這個爛招 想說寫個「打刻漏れ(忘了打卡)」就行
公司就不知道自己今天遲到 (這也是公司的漏洞吧)
今天上司找我過去談話 說後輩F還好吧 怎麼今天又遲到了
ㄜ... 其實我對後輩F很感冒 因為上次唸了她之後居然瞪我 馬的
一整個個性很強硬 很多同事都對她很不滿
7:10 就該出現在公司然後開晨會 結果8點才出現在櫃台
趕來上班之後 居然對上司Y說ごめんね。遅刻しちゃって
蝦米@@ 居然和上司對話時不是用敬語 不想活了嗎?
上司Y氣不過就去跟紀律委員會主管說
後輩F真是活該 被面談了厚 希望妳以後能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