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訓後開始跟著前輩學習 東跑西跑的
4/16,19 這兩天都做的挺順的
也遇到好多搭CX班機回台灣的旅客
跟她們用台語對話 真的好開心
突然覺得她們好親切又好可愛

早上有許多班機要出發 在安檢處常會大排長龍的
導致一些客人無法在登機時間前抵達登機口
這時就要在安檢處附近找客人 
也常有客人在免稅商店買過頭 常喊到口很渴 還是不見客人蹤影
要是找到客人時 就要帶著客人開始跑
(因為擔心客人途中又溜進免稅店買東西)
跑到登機口 再一起到機艙口通知CA 這樣任務才算完成
所以才上戰場幾天而已 我就已經瘦了1Kg了 (有點開心 哈...)

就在昨天4/20 真的是人生中最不順的一天
前輩要求我們各自帶客人到國內線轉機櫃台
因為這幾天札幌的櫻花開了 許多往札幌的班機都客滿
這一對夫妻也沒先預約 還要求我們帶她們到轉機櫃台辦理劃位手續
當我告知她們現在班機客滿時 Stand by的状態・・・etc.之後
就開始被罵「fucking cathay・・・ fucking・・・ fucking・・・」
很努力要求JL櫃台人員幫她們補上 好讓她們能順利到札幌見朋友
但那對夫妻還是一直罵我 fucking・・・
(馬的 已經很努力在幫妳們了 還這樣罵我)
罵到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也得了歐美人士恐懼症 
只好衝回辦公室找主管來解決 呼...
就在那時才發現那張能證明我可以進出關的證件搞丟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
先通報主管 再到KIX裡來回找了好幾次 垃圾桶也找
失物招領處也詢問過了 全都沒有
哎... 回家寫報告去(今天交出去了 證件也補好了)

最後恰巧有幾位未來check in 所以讓那對夫妻順利補上機位 狗屎運 哼
在國內線送他們時 再次跟他們道歉 那男的竟然還比中指
(馬的 那是什麼態度啊 切...)

晚上第一次擔任JetStar 遇到恐怖的老鳥
莫名其妙的被老鳥訓了一頓(可能看我不順眼吧)
前輩也因為我的關係也被訓了 
真對不起前輩 下班前也跟前輩道了歉
不過真的覺得老鳥做的也太過份了 哎...
沒關係 改天等我成長茁壯了 妳就會知道我的好
我也會越挫越勇的 讓妳知道我的厲害

這條路是自己選擇的 或許有許多不安
有時也會有語言不通的時候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補上受訓最後一天時 和四月班同事一起拍的照片噢
(不過少了一位 因為在幫我們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