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飯時
突然接到壽司打來的電話
聲音聽起來 好像很急著想要表達什麼
一直問我 ”今、電話大丈夫?”

結果告訴了一個我很不想要聽到的事
那就是他下週要出差到台灣
我的媽啊... 那我搬家怎麼辦?
之前我們天天都在祈禱 媽媽要我們往好的方面想
結果... 結果... T_T
現在在煩惱行李是要找"黑貓"還是找"郵局"寄送?
還是找搬家公司? (這麼一點東西用不著請到搬家公司啦!)
何況從東京搬到大阪 鐵定會花一筆費用吧?
還有腳踏車要怎麼寄啊!? 誰來告訴我!
那之後傢俱之類的該怎麼辦啊!
要我一個人待在新家 我會受不了呀!
要我先到壽司爸媽家 我反對這提議!

煩惱! 煩惱!
乾脆把行李放進新家後 回台灣玩個兩三週 
等開學前再回來整理就好了!
不過又怕被壽司爸媽覺得沒有責任感 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