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累說
每個月都有新人進來 然後又要一直教 有點煩
其實是在煩自己的日文 因為要教新人又怕她聽不懂
如果出錯的話 彼此都被上頭的人罵也不好
所以每次都很想逃避 每次都裝屎 讓後輩去教新人^^|||

而且啊 お盆過了之後突然變冷了
害原本早上四點半就該起床準備的我竟然爬不起來
(也有可能是前一晚太晚睡啦@@|||)

越來越嚴重 一直賴床到5:15才匆匆忙忙的準備
甚至有時更嚴重到很想放棄這工作@@ 這麼早起要我的命啊^^|||
(媽 看到這段別唸我)

前幾天去了東京2.5日遊 也可以說是充電之旅
去見了姑姑 還在她店裡白吃白喝 還外帶肉粽回來
不過也從姑姑那得知一些事 感覺很傷心
(原本要幫她宣傳的 結果都忘了拍照 真是該屎)
還去見了一群好友


(七仙女耶 哈... 不過有一位美嬌娘無法露臉咩^^) 
很可惜メイ因為下雨無法前來
在這次聚餐中 聊了一堆沒營養的八卦
還認識了愛嬌姨 謝謝妳開車去接ayumi家母子
好讓我可以瞧瞧那可愛+眾人誇讚的小利弟弟^^
也謝謝YULI 每次都讓我白吃白喝白住的
雖然妳家山本說要付料金 不過相信我 我是不會付的
而且還打算再去住個兩三次哦 哈...^^
還有娟娟 感謝妳給滴雨傘 雖然被壽司唸說"家裡已經那麼多隻了"
不過多了一隻又無妨 只希望別長粉紅色的カビ 哈哈...
還有sai 工作加油哦 雖然通車辛苦 不過存錢最重要的啦
and  mari 自從上次在KIX見到妳之後 這是第二次啦
妳依然還是溫柔 不過那個"中國人事件"真是太爆笑了

美女們 我在大阪等著妳們哦^^
快點來計劃一下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