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牙痛的要命 尤其是左下方後面幾顆
為什麼會痛 因為下方兩邊的智齒竟然是長橫的
之前在台南時 要是痛到受不了 就要開刀 醫生說
但是很怕屎的我 當然馬上回絕( ̄□||||!!
還有一次去拔右上方的智齒時 打了兩次麻醉針
終於拔掉那擾人的牙(因為每次都會咬到肉 痛~)
但竟然在隔天 我的右臉頰竟然"烏青"
那時大家都不相信拔牙竟然會拔成這樣 嚇到
也被家人警告不要再去那間牙科了(´ρ`)ぽか~ん

今天壽司請了幾個小時的假 一起去牙科
因為初診 所以先照張X光
牙齒雖漂亮 但是有牙結石哦 醫生說
又拿鏡子來讓我看 又拿個像鉗子的家斯頭指著牙齒 
「這個不用 嚴重的話會變成牙周病噢~」
好吧! 為了有一口美麗的牙 我忍耐 (/ヘ ̄、)グスン
痛到超想哭 一直忍 手上的衛生紙快被我捏爛
原以為一次就能把牙給洗完 沒想到醫生說
「今天先洗左下方哦! 其餘的地方 再約時間過來處理內!」
差點沒暈倒 台灣不是一次就能洗完嗎?
今天就花了3000円 預計還要去個三次左右吧
哎呀... 銀兩雖重要 沒牙也挺痛苦的!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牙痛 超想吃粥的 
於是煮了クリームスープ(cream soup) 加飯
好好吃哦! 自誇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