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終於轉科成功
讓我開心的 想跟朋友去唱歌跳舞喝酒
可惜我的酒伴舞伴在USA讀書
(親愛的 我就是在說妳 不要懷疑!)

自從開始辦轉科手續時
沒有一天不跑事務所 跑到事務所員工都認識我
還說"妳今天又來啦! 有什麼事?"
真是尷尬呀! >_<" 但這就是我的個性啦
不快點辦好 心就無法靜下來
還會胡思亂想 無止盡的往壞處想
(拿榔頭從我頭上敲幾下吧!)

拿到新的課表 很開心課這麼多
週一至週四 必須六點起床 只有週五可以賴到七點
轉到自己喜愛的科 真的很開心 再怎麼苦都願意
不過每到週五 一回到家就睡翻了!
累積了五天的緊張壓力 終於可以解放啦!

明天似乎是晴朗日 好想出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