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我讀的是什麼科系吧
到底是什麼科系? 為什麼只有一位女生呢
本倫的學校 位於大阪市 御堂筋線上
○○観光外語専門学校 エアポート学科
算是屬於機場業務之類的學科
這陣子 因為韓流 空姐夢 飯店 旅遊業盛行
所以エアポート学科的學生少到兩隻手伸出來算還多出一指
每次和別科系一起上共同科目時  
別科系的女同學都對我說"女って一人?かっこいいなぁ~"
(翻訳→) 「一位女生而已? 好酷呀~」 苦笑   >_<"

今天上英文課時 必須和座位旁的同學練習對話
當她得知我是「外國人」時 隨即問了我"日本語分かる?"
又問我"出身はどっち?" 台湾と言ったら
"台灣是一個國家的名字嗎?" 聽到這問題 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還要我告訴她方位在哪 老天呀...
下午有一節空堂時 班上的一位18歲的小弟弟問我
"台灣是在中國的哪個地方呢? 哪一市呢?"
真想給他呼一巴掌內! 但看他那麼可愛 哈... 打不下手啦!
但有位同學就比較機車點 問我釣魚台事件... 對小泉首相的看法...
當時全傻了! 姑娘我的日文還沒厲害到跟你辯這些政治事啦! 

話題轉到壽司身上 兩年前還沒到台灣出差時
也完全不曉得小蕃薯台灣在哪呢!

對了! 英文分班 分到Level 3 不高不低 在中間 瞎到
不過兩週後有測驗 到時成績如何 就看個人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