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的個性變的很直
有什麼就講什麼 不經過大腦
毫不在意是否會傷到對方
也沒想過對方是否會會錯意

前幾篇提到和我一起打工的台灣人(P小姐) 她離職了...
P小姐說 店裡的老鳥欺負她 當時我並不覺得怎樣
聽她敘述了一下事情來源
總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 但越想越不對
當老鳥教導新人時 總是會裝一副臉孔 又兇又不帶感情
老鳥對P小姐說"就算只有一兩個杯子 妳也要洗!"
(這或許是有點過分啦!)
但實際上和P小姐一起搭班後 真的! 她不適合這份工作
(以前P小姐在台灣的工作 就是坐在辦公室吹冷氣打文件的)
一氣之下的我 對她說"妳這種態度到哪間店都幹不了的!
     我看妳還是回台灣算了吧!"

因她的離職 幾位同事(加上我)的班別都要做修正
因為她 大家詢問我"到底妳介紹的人行不行啊?"
(因我介紹進去的韓國同學也被嫌的要死。)
向社長、店長說不好意思!

壽司叫我以後別幹這種事了!
對啊! 為什麼我要沒事找事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