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前  我的韓國同學(B女)對我說"我找不到打工  可以幫我介紹嗎?"
我只告訴她店裡的電話號碼  要她自己去應徵  其餘跟我無關
一個禮拜後  她順利的被錄取  第一次跟她搭班

她進到店裡打工  已超過一個月了  但還是進入不了狀況
1F一位服務生  一位站收銀台(可監控2F)  2F是兩位服務生
當她站二樓時  跟她搭班的人就會很累
個性急的人  會兇她  會唸她  但她就會裝傻  裝皮皮
店裡有裝攝像機  老鳥都曉得哪裡是死角  拍不到
前陣子社長突然對她說"妳上班都擺一張臭臉哦!  注意一下!"
但她也不在乎  (怎麼會有這樣樂觀的人呀?)
每次客人一多  原本站2樓的她  社長會強迫她跟1樓的對調
昨天客人很多  我和她兩個人真的忙不過來
站1樓收銀台的老鳥看不過去  於是上2樓來強迫她下1樓
空閒時  老鳥對我說"妳們就是都不讓她站2樓  她才會變這副德行"
聽了我好生氣  對老鳥說"社長不是不喜歡她?  要她辭職嗎?"
老鳥說"那是妳介紹進來的  是妳的朋友!  看在妳面子上  不辭她"
聽了我更生氣"工作是工作  她這樣子是拖累人家!  而且她是我同學  不是朋友"
老鳥聽了也無言...  氣死我了!
每次一下班  她都會擺臭臉給大家看  大家也都不大想理她
(為什麼做人要做成這樣呢?  想不透...)

今天在學校時  我對A男聊了這件事
A男自告奮勇的要對B女說這件事(A男和B女是好朋友)
誰知道一下課  B女到我座位前來  對我說
"以後妳有事  妳直接對我說就好"
火大的我  只對她說"言えない・・・"
以後絕對不幹這種事了  這麼好心介紹工作
到頭來卻發生這種事  韓國人千萬不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