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娟娟和yuli對我說"妳家壽司一大早從兵庫搭新幹線來東京 明天打工妳一定要請假"
所以今天一早 我裝死 打電話到店裡對老太婆說我的小紅來 肚子痛 要休息一天
老太婆當時很激動的對我說"不行!不行!這麼突然... 妳沒有買藥吃嗎?"
我又裝著很痛苦的聲音對她說"我還沒去買藥來吃!"
老太婆說"妳等我一下!我看一下班表 再找一下人來代班"
掛了電話之後 我和壽司一直祈禱著 五分鐘後 老太婆來電
告訴我"今天妳可以休息了 不過妳在班表劃上星期一休假 要變成出勤了哦!"
我只有回答"はい"的份了!
掛完電話的我 對壽司說"今天休假啦!我們去横浜玩吧!"
很開心的我們 把鬧鐘設定在11點 但是機車的我 鬧鐘一響時 我又把它給按掉
睡到下午一點時 我驚醒 趕緊叫壽司起床 再梳妝整理後 兩點多才出門
先到大戶屋吃了飯 再搭埼京線到渋谷轉搭東横線到元町・中華街
繼上次到横浜 是四個月前的事囉 (去看開港花火)

我和壽司每次出門旅遊時 都會遇見"大道芸" (在路邊耍特技掙錢的藝人?)
第一次遇到大道芸是在大阪城 當時我們很熱烈的回應著 一直到結束
還給了他獎賞 (不外乎就是錢嘛!) 
但是遇到太多次了 每次把戲都相同 (雖然不同人 不同地點)
但是已經看到不想再看 甚至認為他們可能是畢業於同一間學校吧!
(日本什麼學校都有 連如何做壽司的專門學校都有哩!)

我和壽司從元町邊拍夜景邊走到みなとみらい 這段距離我們聊了很多
聊我們以後要租什麼樣的房子 要租在哪裡... etc!
尤其昨天壽司和娟娟的老公聊了很多 
讓壽司覺得現在不開始找房子 可能會來不急 等等之類的

横浜真的很美 尤其是夜景
當壽司看到横浜的観覧車時 他只說"神戶輸了!"
(因為神戶和横浜一直在比較 看誰比較美)
壽司這次選擇從新横浜搭新幹線回新大阪
而我從新横浜再回到池袋已經是一個半小時後囉
回到池袋 我邊走邊傳簡訊 結果一個不小心 鞋根卡在水溝蓋洞裡
超尷尬的啦! 旁邊的小姐還想幫我
蹲在地上 拔了一次 竟然還拔不起來 更尷尬
穿上鞋 我就狂奔 離開那丟臉的地方
回到家一看 啊!軟木塞?竟然掉了 看來我要去修補鞋子了
(是叫軟木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