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內同學 那天一大早 竟然在討論日本男人
她們說日本男人在外面工作壓力很大
上司說一就是一 絕對不遵守不行
就算是不願意也不行 一直壓抑著自己
所以回到家都會對老婆兇 甚至打老婆發洩

當時的我 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且 很想要反駁她們 但是想想 還是省點力氣吧!
在我認識的姐妹們 大家的另一半幾乎都是日本人
但我從來沒看過誰家的日記上寫過這種"案件"
(是沒寫? 還是清官難斷家務事?)
不過我倒是在知音社所發的報紙裡看過這種家暴文章
(是真的有這回事?還是想賺稿費? 我也搞不懂)

對我來說 我家的壽司溫柔的很
而我 是常對他兇的母獅子
但婚後會變得如何 我並不曉得
不過我會把他給教好的
ㄟ? 怎麼寫到最後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