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國人數又創高峰了(指的是CX)

(↑這是之前拍的哦 現在這麼冷不可能還穿短袖下停機坪啦 ^^|||)

24日 被要求提早30分鐘上班
厚... 要搭最早的一班電車內 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25日 一大早上櫃台時 發現第三組客人竟然是網友
看到她老公時 就覺得很眼熟
之後又看到她本人抱著可愛的美眉 更能確定是她
哈... 剛開始都在她的Blog潛水 之後才開始留言給她
結果第一次見到她居然會是在機場櫃台
真的覺得好妙哦^^
還有 Dearイルマ  妳要原諒我 因為太忙了
我抽不出時間去見妳啦 真是好拍謝^^|||

26日 這天更慘了 CX一天三班全客滿
而且還超賣 天啊... 已經派出ジャンボ機了耶
問了別家航空公司也一樣都是客滿狀態
只好尋找自願搭隔天一早的班機回國的客人
(當然公司會出飯店錢 + 隔天的商務艙機位哦^^)
從這一天開始 我和黑田小姐被同事取了個綽號
叫作「ジャンボ組」 哈哈哈...

27日 原本是上TG大夜班的 但主管要我去支援CX 
因為香港機場地勤們罷工 網頁底加 中文版 日文版
班機延誤起飛 而且又沒把客人的行李給送上飛機
害我們要在KIX幫他們擦屁股 馬的 被客人罵的要屎
又不是偶棉的問題 哎... 這就是所謂的服務業

哎... 到年底我都要上班 直到 1/1. 2日才有放假
親愛的HARU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