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入社日 
這天真的很扯 原本預計搭的電車沒有搭上
原因出在竟然忘了帶錢包出門 
就算有帶ICOCA卡 裡頭也沒錢可搭啊
從車站飛奔回家時 真的很想大哭
哎... 結果遲到了五分鐘 真的很對不起上司

中午到りんくうタウン附近的飯店舉行Party
結果被総務課點名上台自我介紹
嗯... 很好 當作是來訓練自己的膽量
雖然很緊張 不過就只是個十幾秒的自我介紹嘛
就這樣子的安慰著自己 
最後說句 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就下台了
嘿嘿... 任務達成!
沒那麼恐怖嘛 要不然以後如何面對客人呢 是吧

當天晚上一群人 加上総務課 共38人
到居酒屋交流一下 彼此自我介紹認識 
既然來到居酒屋 大家也開始猛點酒 猛喝
但因隔天開始受訓 所以喝到十點左右就散會了
(原本還要續攤到卡拉OK哩 暈 =3)

4/2到4/11 天天都在受訓 除了週末有放假!
每天像在學校上課似的 聽的都快睡著了
同班同學(同梯的)已經睡到左右搖擺了說 ^^|||
想到以前在學校上課時 想睡時就可以大方滴趴在桌上睡
或者還可以拿手機傳簡訊 看電視 上網的
現在是個社会人 要安份 要有責任感一點
就算再怎麼想睡 硬捏自己讓自己清醒
厚... 避免被列入黑名單 用力捏 再痛也要忍啊 

其實蠻多學校裡的同學都在KIX上班
天天都會遇到彼此
突然有種"ㄟ?不是畢業了嗎?怎麼天天遇得到? 好像在學校" 的那感覺
很鮮說^^ 有時還可以去打屁一下 噗...

4/14 結訓日 (這天來拍個同梯大合照 到時再po上來噢^^)

4/15 休假一天

4/16 這天起 就要開始跟著前輩學習了
希望我的前輩會是個溫柔又有耐心的好人
佛主要保佑我噢

格友們 等我可以一個人單飛時
再上來報告哦
(還沒報告之前 都別來KIX找我 不然會找不到滴啦 噗...
尤其是師姐 別真的給我偷偷跑來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