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日檢了!ヾ(☆o☆):ヲホホホホホホ・・・・
很開心終於在年底前 沒有任何檢定了!
樂的我開心的在家裡跳舞哩!
而11月考的觀光英檢和訂票系統檢定也都快發表了
這兩個我是比較不擔心 呵... 因為我有把握!

今天考試時 有發生一些插曲!
某生因為犯規 被請出場 但不願出場
跟監考官有了衝突 影響周圍附近的考生沒辦法仔細聽解
所以跟監考官要求其中兩題要重新聽解 (((o(^。^")o)))
而我呢 想說"不聽白不聽" 所以也舉手告知要"再試験"
原本有350多位的考生 要求再試験的有50位左右吧!
結果出動了10幾位監考官監考 超嚴格的呀!

我覺得在日本考聽解跟在台灣完全不同
日本考場是由中控室播放 喇叭呢 真是讚到讓人沒話說
共放了四支大喇叭哩!
而台灣呢 只是用台小錄音機
(不曉得有沒有改? 要是改了跟我說一聲哦!)

日檢的發表是在明年二月中 真久!(〃゚д゚;A アセアセ・・・
(剛朋友給我聽解的答案 哎... 還是別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