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頭昏昏 喉嚨痛 "((_- )( -_))" ウウン
量了體溫 沒發燒 只有36.1℃
壽司煮了粥給我吃 好"肝心"噢!
今天就開始流鼻水 咳嗽
為了怕傳染給同學 所以沒去上課
(其實是偷懶啦!)
下週就要日本語檢定了
壽司比我急 怕我因為感冒 讀不下書
所以跟公司請了假 帶我去看病
量了體溫 也沒發燒 36.4℃
驗了尿 醫生也說沒問題 很正常! 診察後的結果不是流感 
只是最近免疫力不好 所以才感冒 (ρ゚∩゚) グスン
醫生突然問了我"是中國人嗎?"
我說"不是! 我是台灣人!" 這時站在我旁邊的護士就說
"台灣是個好地方呀! 我去過台北 台灣水果好吃 天氣又好!"
哈...(*'ー'*)ふふっ♪ 聽的我好開心哦!
拿了処方箋 護士說吃了這個藥 會想睡覺哦!
到隔壁藥局領藥時 護士說"這一本おくすり手帳(藥筆記本)
到哪裡都可以領藥 就算妳換到別間醫院就診時 
有了這個おくすり手帳 就能曉得妳的以往病例"
所以就馬上辦了一本 醫生、護士讓人感覺都蠻好的 蠻不錯的醫院!

回到家 阿母在msn線上對我說"我們在吃薑母鴨哦 快回來呀!"
真讓人生氣 但輸人不輸陣 我也煮了火鍋 還有沙茶醬
嘻嘻... 好好吃哦! 不過料太多了 和壽司兩個人吃的很飽 但也吃不完

剛剛壽司在自言自語 不小心被我聽到 
他說:”確かに、薬を飲んだら眠くなるはずなんだけど、なんでそんなに元気なの?”
(確實吃了藥 會想睡覺的呀...怎麼會變的這麼有精神?)
我說"可能拿錯藥了吧!" 哈... 讓他超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