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了好一段時間 呼...
其實也不是去哪旅遊
只是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態(*゚o゚*)~゚ ボー

壽司13日就從台灣飛回日本 就開始我們的同居生活
雖然我們從今年三月就一起在外頭租屋
但因壽司整整在台灣出差了半年 
所以都是我一個人在這屋子
在他出差的這半年 我一個人真的生活慣了
而且我又是處女座的 很龜毛 很會碎碎唸
不順眼的 不合我意 就不滿(≧ヘ≦) ムゥ
壽司他是從來沒一個人在外租屋 
從小到大 都跟父母親一起住 全是媽媽一手包辦
出差時住飯店 也都是打掃歐巴桑整理的
所以一些生活習慣都和我大大不同

那天和朋友抱怨了一下 朋友說:
"妳就忍耐點吧! 他也是很辛苦的在賺錢的!"
還不到一週 兩人鬥嘴的次數兩雙手都不夠算
有時真的覺得 結婚前的同居 真的是一種"學習"
這種學習 比學英文難 我要加油p(*^-^*)q がんば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