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壽司決定 今年要先入籍
喜宴的話 等畢業後 兩人有時間再辦
所以四月份回台灣時 就去市公所辦了戶口謄本!
眼看三個月的期限就快到了 壽司卻還在台灣出差
可能那三份戶口謄本 就會變一團廢紙了吧!

前幾天和壽司聊天時 無意間暗示他 戶口謄本的事
結果壽司卻回我:
"戶口謄本沒問題呀! 妳人在日本 跟台灣沒關係呀!"
氣的都不想跟壽司說話 問我怎麼了 我都只搖頭
壽司還以為我是被英文給搞到心情不好!
隨後 壽司似乎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又突然說:
"反正妳遲早都要嫁給我的呀 沒差這幾個月啦!"
要不是壽司人在台灣 不然早就從他頭上給巴下去!

前陣子 因為轉科手續需要有家人簽章 但家人都在台灣呀
該不會要我寄回去再寄過來吧! 跟導師商量了一下
可以請我的"情人"代替嗎? 導師說沒問題 就拿了尺和筆
在申請書上 畫了表格 多了"婚約者"這一欄 
當時心跳跳的超快! 有種莫名其妙的興奮耶!
拿回家後 壽司媽看了看申請書 還自言自語的說:
"我變成婆婆了耶!" (尷尬!)
隔天繳了表格 轉科手續也順利在進行中
但是 學科裡的女老師看到我 竟然對我說"おめでとう"
阿是怎樣啊 大家都這麼八卦噢! 一傳十 十傳百的
嗯... ... 今年不打算回台灣 那三份戶口謄本也無效
壽司也說沒差這幾個月啊!
好了吧! 這下子下年度被問結婚沒? 我該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