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姑娘我跟壽司老大交往滿兩年啦!
恭喜恭喜!! 開心開心!! (啪啪啪啪~)

壽司凌晨下班 回飯店就馬上和我愛的大連線
連上Skype之後 突然對我說"おめでとう!" (恭喜!)
心理想著"莫名其妙! 人家今天TOEIC考的那麼爛 還祝福我!"
原本想開口大罵的 但還是回他"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恭喜!)
不過心理還是一直嘀嘀咕咕 到底為什麼跟我講"おめでとう!"啊
直到壽司對我說"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呦!)
那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回事啊!
我真是有夠豬頭的!
「我們可能越交往 越會鬥嘴哦!」壽司突然這麼說
我也只有哈哈哈大笑 因為他真是瞭解我!

天天說愛你 並不困難!
天天鬥嘴 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愛你的心不變啦!
等你回來我們再去"笑笑"ヨ!

P.s."笑笑"是日本的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