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前往日本讀書時 媽咪把我的健保給退了
這件事情 我完全不曉得 於是昨天找了一整個早上
媽咪似乎有健忘症 還要我去健保局辦遺失補卡
抽了號碼牌 也填了單子 當小姐受理時 告訴我要辦"復保"哦!
我的媽啊... 當時真的超ショック的!
氣的我馬上打電話給媽咪 開炮猛唸! 
也忍不住智齒痛 馬上殺到牙科辦掛號!
沒有健保竟然要花上一千塊台幣 沒有商量餘地耶!

拔完智齒 整個右半臉沒有知覺 壽司又被派來台南出差
於是忍著痛 南下小港接機 高速公路塞車 
壽司都已經出關了 而我還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對他真不好意思!
回台南的路上也是走走停停的 因為高速公路在做拓寬工程呀!
到飯店做Check In後 去吃了蝦仁炒飯+空心菜+蛤蜊湯 真痛快!
外加一杯冬瓜奶茶 和 冬瓜檸檬! 正點!

和壽司聊了很多事 
關於"在日運轉 駕照的事"
關於"家該如何佈置? 需購買物品?"
關於"入籍" 

呼... 明明就已經租屋同居 
卻因壽司常出差 導致兩人還沒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過!

忍耐著不吃止痛藥的我 現在牙齒隱隱抽搐中 要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