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家族親戚約好八點掃墓去!
去年因在日本 無法掃墓 今年呢 剛好回來 且壽司人又在台南
於是也跟著我們一起去祭拜爺爺奶奶
我們家二嬸個性就是特別不同 親戚們都沒問壽司的事
二嬸就自動報告一堆 讓我的小堂妹們說"怎麼每次都是她在橋的啊?"
不外乎就是"喜宴要在哪裡辦呀?" "以後住哪裡呀?" ... ...
搞的我和壽司越笑越尷尬!

十點多回到家 趕緊摧壽司去沖個澡
因為壽司在墓園裡被老爸叫去除草 留了一身汗 
然後又用中文跟老媽說"我剛剛工作! 要洗澡!" 讓我在一旁笑到肚子痛!
隨後開著車 帶壽司前往小港機場搭機回日本
在小港劃位時 華航小姐問我們"這是電鍋嗎?"(*同電鍋)
我害怕被退貨 所以無回答 但小姐又問了好幾次 我才說"對啦!"
結果小姐竟然對我們說"這個很好用哦!真的很好用哦!"
哈哈... 四個人在櫃台那大笑!  ^o^

當壽司在關西機場過海關那關時 被海關給攔了下來
問他"那是什麼?" "在哪裡買的?" "為什麼要買?" "真的是電鍋嗎?" ... ...
我教壽司說"我老婆是台灣人 是我老婆要用的 很好用哦!"
不過我猜他一定不敢說! >_<"

拉了一個大行李 裡頭有我愛的泡麵 沙茶醬 ... ...etc.
和 手提電腦 加*同電鍋 加給同事的名產 真是辛苦了他!

P.s.  聽說下巴士時 裝名產的紙袋破了 不認識的阿婆還給了壽司袋子 真是感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