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一直在玩手機鈴聲製作
玩到無可自拔
尤其在日本下載一首鈴聲要花很多錢
所以壽司警告我 絕對不能下載

幾個月前的文章裡 有提到在某網頁可下載
之後再傳送到手機裡!
但現在起 不需要再如此囉!
只要花個幾分鐘做出30秒-50秒左右的鈴聲(mmf檔)
然後再copy到Mini SD卡 再轉存到手機裡就行囉!
(前提是手機要有Mini SD或者是傳輸線哦!)

這幾天 我做好的真人版鈴聲歌曲如下:
陶晶瑩-女人心事
B'z-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B'z-今夜月の見える丘に
浜崎歩-Beautiful Day

如果有需要的人 可以跟我說 我再寄給妳
(有點違法 畢竟這是版權和商機問題)
或者是想指定某位歌手的歌 沒關係 儘管報上來
小妹努力幫忙 為大家省荷包

P.s如果有不錯的網路硬碟 又可支援下載功能 可否提供一下訊息呀? 我的網路硬碟不支援呀! 不然就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